close
如標題所寫的~ 是的,這把年紀還去聯誼....
學生時代的時候,最流行跟別校的男生聯誼了,騎著機車去很遠的山上(這好像是不成文的規定,都要坐很久的騎車)
坐誰的車,還是用機車鑰匙來抽籤的,印象中從來不會抽中最帥的那位~籤運一向不好!
到了目的地,大部份是烤肉,不然就是玩團康
這種兩小無猜的學生聯誼,出了社會後,就不曾再出現過我的生活
 
是什麼樣的一個契機,而有了今天這樣的活動

我身邊有許多優秀的女生,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有一個好的歸宿

我們只能感嘆好男人太少

女人不一定要結婚,但談戀愛是一定要有的

但對於我們整天悶坐辦公室的女生來說

哪遇到什麼男人~~~

所以就發起了這個自救運動

首先要先感謝我英文班的同學Vincent 先生,勇於提供"貨源"

對於他有這種人溺己溺,人飢己飢的精神,萬分的感謝

活動的目的不在於結果,而是過程,不管最後有沒有配對成功

今天的活動,大家應該都有開心到,這就夠了!!

 

Dec.08.2007 Sat. 來電50 進化版

今天天氣陰陰的,但沒有下雨,目的地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

大伙到了台大附近集合後,不囉嗦,直接抽籤,但因為四台車,其中一台是賓士,我想抽鑰匙大家都認得標誌吧~還是用普克牌比較公平

車上也分配了大家工作,要大家自我介紹,到了目的地後要介紹對方,而不是自己,我想這也會讓路途中大家有話題可以聊

今天的雪山隧道不塞,雖然在集合時有點遲到,但由於不塞車,我們跟當初預估的時間一樣到達

Ice break 自我介紹後,再次把大家分成二組,進行team building

這個活動的安排,我和Grace 花了一點時間,上網查資料,設計題目

我覺得效果很好,大家果然都有發揮團隊精神

活動之一 - DIY彩繪陶笛 30mins

 

 

一到這家店,我們問店員說要做彩繪陶笛,店員還很認真的拿著我們的題目單去問老師,感覺就一副已經套好的樣子,其實我們事前也沒有跟這裡接洽,但一切都蠻順利的。如果當天跟我說不能做,那我就漏氣了!

每人的製作費用是100元,先挑選自己想畫的圖案,就可以開始上色了~

我選的是一頭牛,上色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色後: 成品~可愛吧~

  

有些題目是問答題,為了找尋答案,就跑去資訊中心問人。結果答案都是男生寫的,女生則忙著在一旁拍照~

 

在知識館我們問到一位資深工作人員,他說目前這裡是由統一經營,經營權是6年,到民國99年。

傳統藝術中心真的經營的蠻用心的,這裡的民藝街,每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

改良型的捏麵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早味芋仔冰 - 三球 NT$40

  

 

找出霹靂布袋戲的主角,然後與主角合照

 

 莫召奴~~還不是普通難找ㄟ

 古早味零食,還要一人最少吃到一口~

下午2點,二組人馬,約定在水上巴士碼頭集合,另一組還沒趕到的時候,我們這組就在路邊拿陶笛練習吹~照歌譜還真的可以吹出歌來

坐船去冬山河囉~ 來回船票+冬山河門票 NT$160,橫跨冬山河的橋~~利澤簡橋

 

天空飄起毛毛雨,時雨時停

我們坐船去冬山河租協力車來騎~

協力車2小時租金NT200,我們再次抽籤決定男女組合~ 抽籤真的是一項很刺激的活動~

原本還想說大家會覺得二個人騎一台會太堅介

結果拿到車後,就一組一組自己出發去了,自動的各自帶開~~原來是我這個主辦人想太多,還想說是不是要2台一組一起出發

我很幸運的抽到的 Partner 平常就有在騎自行車,他還從汐止騎2個小時去13行博物館,所以今天騎起來就分外的輕鬆

二個人躲雨而在涼亭聊天,聊到他說去日本滑雪....正起勁之時,Grace 打來說,12個人都在等我們2位,問我們跑去哪了

趕緊上路去跟大家會合~~~可是2個人就像鬼打牆一樣,一直找不到其他人,Grace 又打來說,12個人已經看我們二位一直繞來繞去,怎麼都沒發現他們

然後哈哈大笑的一直在笑我們....@@

 

四點鐘,我們準備坐船回傳藝,然後打道回府,可是真的蠻愉快的,於是就決定大伙走濱海去澳底吃海產,A-Lin 的同學開的"龍蝦大王"

14個人訂了一桌4500的菜,第一道是好吃的拚盤,生魚片真的超好吃D

 

然後A-Lin 同學招待的海膽煎蛋~說是台北吃不到的,一上來,就掃光光

 

這道燙烏賊,再淋上蒜泥醬~~~真的好好吃哦~~~~

 

這道菜有干貝,但14個人,只有10顆干貝,男生先讓我們7個女生吃

所以就有4個男生吃不到,眼巴巴的看著前面的人把干貝挾走 --->這點還蠻可取的!

 

吃完飯,龍蝦大王的隔壁是咖啡廳,大家又移師過去小坐一下,點個飲料,玩遊戲

我們開玩笑的說,如果照這樣下去,等一下是不是要上九份去泡茶,然後下山餓了,再去基隆廟口吃一下?

 

大伙說要玩激爆骰子樂,照協力車的組別來玩,輸的要去大馬路喊:我愛旺旺

上午的分組活動另一組做的是面具彩繪,沒想到面具居然可以拿來當骰盅....只是畫的有點恐怖就是了~~~說是包青天啦~

 

 

整個行程很圓滿,男生人都蠻好的,配合度也很高

人不一定要長的帥,就貴在態度誠懇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