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.22.2006. Sat.
公司財務部要我一起陪同他們部門新加坡來的印度籍同事~Raravi LaLa 先生一起去宜蘭玩~
早上8:30我們就在他住的六福皇宮集合,然後Kelvin 先生載我們去善導寺對面的有名豆漿店吃早餐,還好Grace 先來排隊,我們一到就有好吃的東西,Raravi先生對於燒餅油條及蛋餅讚譽有加,但米漿只喝了二口就不喝了....(我心裡開始os: 不會又是難搞的印度人吧~)
上了車,我們七嘴八舌的吵著要怎麼開去宜蘭,我提議北宜比較快,Kelvin說走北橫比較美,Grace說走濱海可以看海!結果還是由開車的Kelvin 帶我們走北二高接北橫去了x x
午餐我們買了一盒1200的拉拉山水蜜桃當午餐,在Kelvin 先生流暢的在山路中急速轉彎下一點到了明池,買了門票開始爬山了.....天呀~公司只有跟我說要去冬山河ㄝ,本小姐穿了低跟涼鞋怎麼走呀~
離開明池,我們繼續往宜蘭前進,路上問了一下Raravi 餓了等一下想先吃什麼,他說什麼都可以,"本地的小吃,清淡一點的",他說他什麼都吃 (真是太好了) 第一站就是去吃好吃的林場肉羹,人也是多的不得了,Raravi 問我們說為什麼台灣吃東西人都要排隊排很長?我們就告訴他說因為我們帶你去吃的都是最有名的啦~
再來就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前進,下午四點買星光票進場只要60元,然後坐船前往冬山河,船票50元,門票450元,我覺得以後還是去冬山河就好了,傳藝並不怎麼樣ㄟ~
冬山河童玩節我是第一次來,但沒想到好好玩哦,五個大人玩的好開心,尤其是K.O擂台那個水床跳來跳去,人就會東倒西歪的,笑到肚子快痛死了~
晚上7:00我們離開冬山河,晚上訂了很棒的餐廳 "火水私坊",由於Raravi 先生玩的太開心了,他說晚上他請客~ http://blog.yam.com/onlyme/archives/391403.html
火水私坊我沒聽過,但一進到餐廳就覺得氣氛好好哦~但燈光實在太暗了,在裡面拍照不並不清楚!
餐還蠻好吃的~
  
我的主餐 - 海鮮卷 =.= 其實不怎麼樣ㄟ,但是其他人點的菲力及德國豬腳,我覺得好好吃哦!
外國人吃飯還是比較講究的,還點了紅酒 ^ ^
 
明池 - 他說新加坡人喜歡F4,於是我們拍照就比了 F four....ha ha
 
林場肉羹 - 入境隨俗的一起吃台灣小吃 (他笑的很開心,今年29歲,已經訂婚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