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r.30.2008 天母 Brunch - 向
這家是葛小姐推薦的店,她之前帶台中的March 小姐去吃過
位於天母新光三越的旁邊
她說,我一定會喜歡這間店的~~~~
在網路上查了資料後,link給"阿仔"看,說我想去這裡吃Brunch,他一口就說好~~YA!
 
這天我真的就大老遠從桃園來這裡吃早午餐,訂了10:30 (下次要記得,坐捷運到芝山站有免費的新光三越接泊車)
早上下了傾盆大雨,所以今天來店吃飯的人不多
二樓的沙發區已經被坐走了,我只好選擇露台的位子~~是吸煙區,但還好沒有人在抽煙
店不大,卻是我愛的那種風格,水晶燈~~~~
  
服務人員很親切,而且都是型男呀~~~但都是小弟弟,哈哈
菜單選擇蠻多的,我們則點了一個法式早午餐NT$490 及一個英式早餐NT$280
另外加點的飲料先上來,抹茶歐蕾 & 法式早午餐的餐前香檳
 阿仔的法式早午餐,看了就飽,一整個多,又有香料飯,還有牛肋排 (牛肋排很嫩很好吃o~)
 我的英式早餐,份量剛好,煎蛋、磨菇及香腸都超級之好吃的
 
真的很不錯,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呀,只是早午餐算一算就吃了一千多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