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從Apr.27 說起吧~
參加Sale Meeting,一早坐7:50幾分的高鐵下高雄,第一次坐高鐵,還蠻開心的~
但這班車都沒什麼人ㄟ!台北→左營,單趟NT$1490,買來回票也沒有打折~
10點多到了左營站,這裡居然人山人海,車站蓋的不錯,有香港機場的感覺!
 
Apr.28.2007 Sat.
公司的mini outing 一日遊,去了世界無聊的桃源仙谷 (人多就算了,花也沒有非常之美)
小小一個花園,擠滿了人@@
唯一令我開心的是,我看到了我想看的油桐花,像雪一樣飄下來的油桐花朵
十點多就到了桃源仙谷,居然要我們撐到下午1:20,無法想像要在這個地方待那麼久---無聊到爆!
拍照是唯一消磨時間的好方法!
現場賣的客家麻吉,還是溫的~很Q很好吃!一盒NT$30
終於可以離開桃源仙谷了,前往金勇DIY蕃茄農場
一個人有200元的抵用劵,農場種的不只有各國的蕃茄,還有甜椒及草莓
看來看去都是長的一樣的蕃茄
草莓季其實已經過了,我和Grace 找了很久才找到草莓園,看起來很像是荒廢了很久的一區,但仍有零星的一些草莓!
這裡其實也不怎麼樣,但和桃源仙谷比起來好太多了,有吃有又喝
我們點了蕃茄拚盤NT$100、蕃茄汁NT$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