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迷上的早餐,忍不住想要大力讚美它
尤其是當我覺得這一天我可能會很忙或者有重要的會議
我一定會去買,然後讓自己有滿滿的活力應戰
 
它們家的門市很少,大台北也不過就8家,為什麼店這麼少呀~~~真的很好吃ㄟ,生意也很好 (丹堤、伯朗都已在disqualify之列,摩斯是勉強可接受範圍 )
價格便宜又美味,如果開在公司旁邊多好呀!
為了吃一份早餐,我必須提早2個站牌下車,買到之後,得走3個路口約15~20分鐘才到的了公司,最高紀錄是一個星期買了3天
我得從吉林路,走到松江路,然後再過建國北路,都快到龍江路才到的了公司
早上8點多的天氣,太陽已經大的不得了,但我甘之如飴,因為好心情,只要80元就可以換到
每次都買一樣的,因為做好的三明治不用等,咖啡也很快,3分鐘就搞定走人
 
吐司是燕麥做的O,吃的到燕麥的顆粒,超好吃的,只要NT$30。拿鐵咖啡,很喜歡它們家豆子的味道,NT$50。咖啡杯
杯子的另一面印著 Have a nice coffee, have a nice day,每次喝完,看到杯子上的字,我都會覺得~好滿足o~ Yes! Today is a nice day~加油!
 
向Brunch
我又來了,這次是Nancy 約我,所以又是從桃園一早趕來天母吃早餐
這一次是坐捷運到芝山站,然後再走到中山北路上坐公車
 
沒訂位,今天都客滿,只淪落坐到跟上次一樣的陽台,天氣熱,沒有冷氣真是一大缺點,下次要來一定要訂位,然後指名要坐那2樓靠窗的位子
Nancy 點的Omelet NT$280,可以選薯泥或薯條
 
我這次點,法式鬆餅NT$240,然後加點一杯拿鐵
看起來好好吃O,雖然Nancy 一直不可置信它的份量吃的飽
 
很鬆軟O,我喜歡!
 
還好室內終於是有位子讓我們換進去,否則我真的快受不了了!
 
富錦街108號
想不出還有哪裡可以吃早餐,突然想到葛小姐以前講過富錦街的早餐,雖然之前去吃過它們家的晚餐頗為失望後
再次帶著實驗的心情來了
  
早上十點,店裡只有2桌客人,落地窗的沙發區已有人佔領
 
看到菜單,只有單調的3種選擇,價格都是NT$160,咖啡續杯還要加NT$50
 
 
吃過向 - brunch 的菜色之後,你會覺得富錦街的排盤很讓人失望,也許你會說,不就NT$160,就別計較了吧
如果它的餐再用心一點,其實它的環境跟向 - brunch比起來,我是比較喜歡這裡的
 
結論就是....跟晚餐一樣失望!
 
還是吃DOUTOR吧~~ 80元就有好心情喲!紅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