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誠屋拉麵
和久未見面的Nancy 約了碰面,已是這週第二次光臨這家拉麵屋,前幾天才跟葛小姐來過
 
我很愛吃麵,尤其是日式的拉麵或烏龍麵,只要菜單有這二樣東西,我一定會點來吃....管它那間店其實有名的是炸豬排!
我點的黑芝麻拉麵 ---> 忘了正確的名字           日式炸雞 NT$90 ---> 生菜很好吃
  
Nancy 的 ---> 叉燒好多。她個人覺得湯太鹹,但我覺得ok
  
別人的食記,寫的很仔細 http://blog.yam.com/venuslin0113/article/13289447
 
印第安納瓊斯之水晶骷髏王國
看廣告打的那麼兇,然後又是史匹柏執導,我跟阿仔說,我想去六福皇宮的沙發電影看這部片
可以坐在沙發,然後點餐來吃
結果阿仔前一天去訂位,只剩 10:30的早場 ~ 也太熱門了吧?!
後來是剛好有人退票,我們可以看下午3:30的場次
中午就先去對面的甜橘吃午餐好了,然後死撐活撐要坐到3點再去拿票
甜橘的餐就一般般
但有一道菜,記得很久很久以前跟英文班的Vincent 在桃園巨蛋附近的餐廳,跟英文老師吃過
那時候大家吃這道菜都很shock~~~因為味道很像抹布
就是這個帕瑪火腿 + 哈蜜瓜
這次我想說再試看看吧.....沒想到一樣有臭抹布的fu 呀..... 誰可以告訴我,有吃過真的好吃的?
 
電影沒有預期的精采,不知道是我太期待而給予過高的標準,反正就沒有我想要的爆點就是了...
花這NT$880 似乎是有點不太值得
Aug.14.2008 看棒球
台中出差的前一日,奧運賽的棒球今晚是日本v.s中華台北,昨天4:0,K.O荷蘭後,大家非常的有氣勢
所以下了班,跟阿仔去吃誠屋拉麵,希望也能幫助中華隊勝利~~
拉麵加上啤酒也都要是日本的~~把你吃個精光
你拍攝的 P1040214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40211 (Small)。
8點多,吃完麵聽到微風廣場的加油聲,我跟阿仔說,過去看一下吧,是得分了還是怎樣,大家叫的那麼開心
走過去一看~~哇~~人好多,明天還要上班ㄟ,大家還是來幫中華隊加油,目前打到第二局,比數是0:0 ---> 啊剛剛是叫什麼,叫那麼大聲呀~
你拍攝的 P1040220 (Small)。
棒球真的是台灣人的希望,在那些政客秀、貪污案之餘,我們終於有一個重心可以託付,即使是面對日本這樣的強隊,每一個人的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冀望
沒想到就在第二天下午,台中開會中,突然聽到Sales說,輸了啦~ 真的是一股無名的火冒出來
大家罵成一片,一整個像洩氣的汽球.....今天是Friday ㄟ,不是應該狂歡慶祝大勝中國隊嗎?
我心目中的奧運比賽,已在今天閉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