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.16.2008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5館
莊Sara 推薦我去看一部舞台劇,萬芳的收信快樂
她說很好看,但因為當天他們很累,有小小的睡著一下
我當時是有點懷疑....打瞌睡....那是真的好看嗎?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後,才知道這部戲在2001年上場時,深獲好評,如今重新上演,機會難得
 
7:00多,我和阿仔就到表演場地,因為是採用自由入座的方式,所以早早就來排隊,前面大約是排了65個人了(數學系的阿仔很認真的去算了一下)
華山創意文化園區,感覺很像倉庫改裝的,排隊的時候,工作人員還一一詢問是否需要防蚊液,怕等會場地會有蚊子叮
我心裡os: 這是什麼地方呀,居然還會有蚊子
 
一進到會場,看到舞台的呈現方式,我才了解這跟一般我們所看的舞台劇是不一樣的
舞台就位在中央,我們坐在第三排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面有放一支支的粉筆,地板就像是個大黑板一樣(萬芳會在地上畫圖,我還蠻訝異她畫的還蠻不錯的~~~)
 
星期五的晚上,座無虛席,8:00準時上演,我還看到賴聲川本人也有來o,但坐的比較遠一些,無法跟他要簽名
 
這部戲真的很不錯,很值得一看,且這種實驗劇,因為距離觀眾很近,所以看的人會覺得跟演員很接近,連呼吸的頻率都像是一模一樣的
萬芳也把女主角詮釋的很棒,就如同DM上介紹的一樣~ 她.陳淑芬最好的朋友與最佳代言人
多年後再重演的話,我還想再看一次
 
May.10.2008 Rob's birthday party
英文老師的兒子,今天滿一歲,雖然沒繼續上英文課,但我和Vincent一樣跟老師保持連絡,不定時都會聚會
小Rob是個混血兒,長的很可愛,又很愛笑,我其實是比較喜歡女生的,但小Rob長的太可愛,讓我愛不釋手
 
   
小Rob 的媽訂了20人份的蛋糕....真是嚇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們一家三口,好幸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