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驚喜又來了!
這次是我的二個超級好友,很巧都在六月,一個頭,一個尾生日蛋糕
 
每一次的生日,大家都是互相送個禮物,有點像是例行公事在辦理
但今年是她倆位30大壽,這30歲,一生只有一次,所以我希望讓她們開心
認識這十幾年來,經歷了很多事,我們三個的感情,其實很難去形容
感覺上是各過各的生活,一個遠在香港,一個是平日假日飯局很多
我們一年見面的次數,真的是算的出來
也許歡樂的時候,我們3個人不見得一起分享
但是當對方有需要任何幫忙的時候,我們肯定都會在!
 
Jun.03.2008 莊莎拉
其實在她生日的前一天,我試著連絡陳少,但沒想到他電話換了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送什麼東西好
跟馮小萱討論從復古型烤麵包機、到性感情趣內衣,最後是換掉她的那隻爛手機,但最後還是沒結論
本來想宅配個 Black Chocolate Cake給她,但葛小姐告訴我,宅配要3天前訂才行........
下著大雨的這天,我在辦公室和莊莎拉在SKYPE,我問她說今天陳少要怎麼幫她過生日?
她抱怨的說:沒有,頂多吃個飯吧。每次他都不是很用心
我只能安慰她說:你不要期待別人幫你怎麼過,你可以自己計劃,訂自己想去的餐廳,然後邀請他陪你一起去,這樣也很不錯吧!
心裡盤算著,那不然我親自送去好了,下午請半天假,留了話在SKYPE給馮小萱說,我自己送蛋糕去吧
 
雨仍是很大,下午一點我從辦公室出發走路去微風對面的Black Chocolate買蛋糕,然後再轉捷運去台北車站買卡片
然後到客運站坐國光號去基隆。我還收到葛小姐傳的簡訊,祝我生日驚喜Part III大成功!
因為是臨時起義,我連相機都沒準備,用二光手機記錄一下我今天狼狽的行程吧!
搭上車的時候,都已經是二點鐘了
3點不到,就到達基隆火車站,雨還是不停下,褲管都濕了
接著換基隆市公車,前往我的目的地 - 海洋大學
我還記得莊莎拉教我說要坐到海事大樓下車,我自己猜想,她辦公室應該是在那裡才對
Call 莊小姐,她那爛手機又在這時不能用
我問了海大的學生,我要找事務組
真被我猜對,在這附近,一進入行政大樓,旁邊就她辦公室
我看到她跟同事在聊天,一回頭看我站在她位子上,她嚇了一大跳
然後我說:生.日.快.樂哦!
遞了蛋糕給她後,我不忘了要捉弄她說,你覺得只有我一個人來嗎?
她開心的說~是葛小姐嗎?
趁她們二個在電話連線中
我又打了越洋電話給馮小萱說:我到了,我送完蛋糕囉~
馮小萱大叫我瘋了
我覺得我很開心,因為達成任務,然後看著莊莎拉看我寫的卡片,她的眼眶有淚在打轉
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好感動,好想哭哦~
我喜歡自己能為別人帶來快樂,希望莊莎拉永遠都快樂O~
 
Jun.27.2008. 馮小萱
一直想做一本好感動相簿給馮小萱,一開始發現有這種相本時,就推薦給她了 http://customer.ingtouch.com/flash-index.php
但我知道以她那懶人個性,應該是拖著沒弄才是
我想的其實很簡單,不過就把相片放進去,依我寫Blog 這麼久,這難不倒我才是
結果光是找相片,排版,再加上很多照片畫素的限制,快把我搞瘋了
每天一下班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,連續弄了4、5個晚上才搞定,隔天則是睡眼惺忪的去上班
這簡直比我弄Blog 還累ㄟ,要不是有截稿的壓力,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弄的更好才是
 
每一本相本的身份證  http://flashbook.ingtouch.com/970612x855/
當我看到我自己辛苦的成果,收到這個馮一定會很開心吧~
封面是用她去年回來送喜餅時,在Fridays 聚會的照片 ~ 因為11姐妹都在
 
作者獨照一定要來一下啦~哈哈
一邊挑照片的同時,我也像在溫習以前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日子,有歡笑有淚水,每一件事,都還是那麼清晰
 
我們一直希望的三人旅行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去的了
我還想再去一次澳洲ㄟ
最後,我加了一張memo紙在盒子內面
今天Jun.25是馮小萱的農曆生日,好巧o,相本就在今天到達香港ㄟ
明明香港是颱風天的,都掛8號風球了,江生還是去開店,這一切都是這麼剛剛好
 
馮小萱在SKYPE上說,這真的是一本好感動的相本,她看的時候一直哭,她好想回台灣O
她說江生要送她名牌包,但這個相本比任何一個名牌包都讓她感動
我可以感覺到她收到這份禮物的好心情,她馬上傳了二張照片給我,有可愛的阿蕊蕊
阿蕊蕊跟cubi 好像o,真不虧是母女呀!
 
生日快樂O,我的超級好朋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