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葛小姐約了這個禮拜來去米朗琪吃早餐,理由是,早上10:30才剛開門,不會太多人
星期五她還Skype跟我說11:00好了,不用太早
但我堅持早一點比較好
 
Jul.19.2008 Sat. - 米朗琪
我是住最遠的人,結果是第一個到的 (葛 & 蔚瑩 - 板橋;Nancy - 三重)
一下車連絡她們之後,我慢慢的晃盪到米朗琪去 (反正早上人不多嘛,她們幾個也還沒到)
到了米朗琪的巷子口,我下巴都快掉下來~~門口站滿了人,大約有100人吧,我一直想確認,他們真的是站米朗琪門口嗎?會不會是隔壁的呀....
 
走到門口,我問了一下客人說:請問你們排號碼了嗎?
大家點頭如搗蒜的看著我....
我趕緊先進去登記號碼,那位像Gay 又踹的二五八萬的服務生告訴我:你現在登記的話,排不上第一輪o
好慘~第一輪進去,最少也要吃個1、2個小時吧,我肚子好餓o,要等到何時?
我打給葛說:門口有100人ㄟ,我們排第二輪
葛:那等會買份報紙,到麥當勞坐著等吧
我:我剛看了一下連麥當勞都沒位子了ㄟ.....真的好慘o
就這樣,4個人坐在沒空調的戶外座等了一個小時,終於可以進去吹冷氣了
 
一開始的位子很小,四個人,一個小圓桌,旁邊是廚房的工作檯(有玻璃),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準備食物的情況
 
 
剛入座時,服務員死命的要我們的椅子往裡面喬,真的很想破口說~ 這位子跟桌子也太小了吧
還好未進門前,我們已討論過一番點餐策略,就是先吃三明治,之後再點鬆餅,不然這小桌子哪放的下
桌子小到餐具放上去,茶具放上去,中間再擺個三明治,水杯快沒空間放,分食的小盤,都要端在手上才行
 
 
第一道總匯三明治NT$110,4人合吃一份
 
葛請他們有空位時幫我們換比較大的位子,雖然是在窗戶邊,會被當動物看....但也比擠在這裡好點吧!
接著上第二道燻雞肉三明治NT$110,還有沙拉O,這道比總匯棒!
 
葛小姐點的大吉嶺奶茶
 
 
東西好吃也不貴,但是不甚滿意他們的服務,服務人員有著好看的制服,可是臉上完全沒有笑容,反正臉上就是寫"我很踹,怎樣"
我和葛,一下叫人家來倒水,一下拿menu 過來,一下又叫來故意先問別的東西再點餐,鬆餅也是依這個模式分二次點的
我們是客人~怎樣,你再踹呀你!---> 不過也要小心,以免我們的餐點被加料了...吐舌頭
 
今天食慾全開,全部都吃下肚,連拿鐵都喝光光了!
 
雖然聊的很開心,其實我心裡一直會去注意外面排隊的人,感覺自己吃完不走,好像很不道德
假日人多生意好,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,我不時的注意著時間,有點坐立難安的感覺
外面天氣很熱,又正值中午,外頭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