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Q2 到尾聲,又是全公司各部門開始追數字的時候了
開不完的會,review 再 review,就是要確認這一季到底達到目標沒
以前總以為,做好自己的,或者顧好一個Region就已經很了不起了
沒想到全球Q1 number不理想的結果,調降了財測
卻造成美國股市當日下跌了250點
蝴蝶效應,果然是存在的
大總裁更是語重心長的,發了email 要大家努力,說些不能讓投資人失望之類的話
為了Q2的number,只能用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來形容
套句 Troy 的話,那降龍十八掌,都已經出到最後一招了......
這個星期又是開不完的會,希望Q2趕快撐過去!
 
Jun.21.2008 Sat. DOZO
Su Su這個週日訂婚,麥寮區"就感心"代表,Anderson北上來參加
自己負擔了交通費、住宿,二天一夜的行程
星期六,就訂了位在光復南路上的DOZO來接待他吧
 
這天我很倒楣,帶了一雙我很愛的CHARLES&KEITH,準備到了捷運站再換上去穿
但在國光號車上,忘了帶下來了......
發現的時候,馬上打去國光號問,台北站跟我說車走了,打回桃園站,跟我說再回電,不喜歡這種被踢皮球的感覺
我心裡只能做好準備說,掉了就掉了吧
突然想到 Sex and the city 裡Carrie,有一次為了她的鞋子被男友的狗咬壞了,她非常的生氣
鞋子真的對女人來說很重要,我失去了我的CHARLES&KEITH,腳上只踩著平底拖鞋
這一夜的心情如喪家之犬,那雙鞋雖不是特別的貴,但對我來說很特別,每一次穿上它,就會有人來跟我說
徐Eve,你穿上這雙鞋真好看
然後我就會說:對呀,這是我去澳洲時轉機,在新加坡買的哦~
每次這樣講完,就會喚起我和馮小萱的澳洲記憶,這樣一連串的連鎖反應是很美好的。
但就被我這樣的行為給搞碴了,我氣我自己,那又能怎樣呢!
 
感覺像夜店的餐廳,星期五、六的晚上會有太鼓表演,這家跟我上回慶生的Brown sugar是關係企業
我規定Kelly說,要穿正式一點來,Anderson因為從麥寮直接來的,就沒辦法要求他也要來個dress code
 
訂了6點的位,這個時候的客人不多,店裡放的都是日文歌,這個時間播的歌我還蠻喜歡的,很日式O
愈晚DJ就放些比較吵的音樂,也不限定是日文曲風
  
我們就一邊看菜單,一邊拍照,花了20分鐘左右才開始點菜 (這家店是不主動給水的,很多桌都這樣,原本我們以為是水要錢,跟小姐要水,她還問說:是一杯嗎?)
首先是調酒,才點完菜,沒一會就先上酒,跟Brown sugar果然是兄弟,調酒都很簡單,沒什麼裝飾,自從去過台中的印月後,才明白人家調酒有多用心呀!
Anderson的"忍者" - 清酒, 萊姆汁, 哈蜜瓜酒 ---> 甜甜的很好喝
 
我的"太極" - 奇異果利口酒, 萊姆汁, 檸檬汁 ---> 也不錯,只是那糖沾的有點不完美
 
可能是這個時段客人不多,所以菜馬上就來了,首先登場是,溫泉蛋凱撒沙拉 NT$200 ---> 我還蠻愛的
 
才正好拍完照,都還沒吃。什~麼~牛肉串燒熱呼呼上菜了,小姐還加一句:這道要趁熱吃才好吃
那沒關係,沙拉是冷的,等下再吃,先拍好串燒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什~麼,又接二連三給我菜全上了,真是夭壽,怎麼來的及吃,連喊停的機會都沒有
魷魚七味燒 --->我愛,雖然有點冷掉了
韓風石鍋拌飯 -->普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慢脆皮燒雞 --> 普普
 
還有一道名叫:爆大烤飯團的 --->還不錯,比拌飯好多了
我們三個很忙,菜上來要拍照又要趁熱吃,吃到一半看了一下時間~~~才 7點O,那怎麼撐的到8點看太鼓呀
小姐收盤子收的很快,所以我們就放慢速度,慢慢來,這時發現整間店是坐無虛席的,我們只好觀察別人吃什麼來打發一下時間
一下說:你看旁邊那桌點那一鍋1300的鍋物ㄟ
又一下:那又有人點一大管的生啤酒了
  
好不容易撐到7:45,我們決定點甜點來吃,那就趕快把桌上的菜清一清吧
8:00整,整間店的燈光暗下來。太鼓表演正式登場,這只是在二樓的一個小角表演,表演的蠻不錯的,但時間好短O,只有15分鐘而已
太鼓的力與美
 
三個人點二道甜點一起吃,甜點的選擇不多
擂茶冰NT$160,這道普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蜜炸麻薯NT$160~~超好吃的,麻薯是熱的O,冰淇淋也好棒O
     
酒喝完,曲終人散,該是回家的時候了,最後鞋子還是沒找到,bye bye 陪了我3年的CHARLES&KEITH
本日3人消費:NT$2,240
 
Jun.22.2008 Sun.
Su Su 也算是閃電結婚吧,去年大伙才去聯誼的人,今年就被訂貨,年底正式上市後,明年就可以計劃量產了呢
真的是進度趕的很好,我要好好的恭喜她 ~ 一定要幸福喲!
訂婚是宴請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海宴餐廳,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爆了,我的臉紅通通的沒消過
這張沒拍到禮服
Su 的爸爸喜歡唱歌,在台上 一連唱了好幾首,這也是因為她爸喜歡,才會有這個節目的吧
不過真的是很吵就是了,大人們輪流唱個不停
不好意思,留了一大箱快十盒的餅要請Su 幫忙送到辦公室去 ----> 請以後要訂婚的人,餅不要訂那麼大盒啦! 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