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著愚公移山的心,我把MSN分享空間的文章,一個一個移過來pixnet,展開我的新生活

這段期間,很多人叫我不要管以前的文章了,就直接重新開始吧

我真的放不下,放不下那些用心記錄的每一段回憶.....

自己的電腦技巧並不行,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人是寫blog的高手,自己找資料自己想辦法,即使是最笨的路,也有走到目的地的一天

雖然知道放到網路這個開放空間,總有要承受的壓力與評批可能是我想像不到的

但仍是開心,期待新的空間,新的生活樂趣

2009.06.05 以後就在這裡相見吧!

你拍攝的 R0011072 (Small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