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"樂多辦公室
擺上一盆盆栽不只賞心悅目還可以降低辦公室的污染物,有效淨化室內空氣品質。
增加辦公室的綠色植栽可以減少二氧化碳、揮發性有機污染物及落塵清靜空氣,讓你整天工作心情愉快、頭腦清晰。
植物的選擇及照護大有學問,讓我們一起從動手做綠化吧!
講師:陳淑慧老師,蕙眾花藝工作室
美國花藝 教授執照, 池坊教授執照
供美國銀行, GE等各大企業植栽、佈置服務。
14:30-15:15    室內植物分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5:15-17:00    組合盆栽及照顧

 
公司一直在推行綠色環保,產品部份以能源為導向的風力、核能、太陽能、水資源回收。連社團活動也一起響應 ecomagination
GE Woman Network舉辦了一堂園藝課,一看到這堂課,就很開心的跟喜愛插花的莊Sara說~ 我們公司要上這堂課哦!
老師要求我們自行準備花器,並穿著耐髒衣服,但其實今天的課,還是可以很優雅的種花ㄟ
Mar.06.2009 - Fri. - Plant your ecomagination
今天場地是在總公司,明亮的展示空間,一直是我喜歡的,每次來開會都想找機會拍下來,這次終於名正言順啦~
老師準備了很多種類的植物小盆栽
你拍攝的 P1130679 (Small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