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.24.2008 Mon.
Q4 commerical meeting 在台北,這次辦在新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
不過開了一整天的會,會後又趕著離開,沒有人去體驗裸湯
 
照例在哪裡辦,就是當地的地陪要帶大家吃好料的
於是帶著Troy 及安德森殺到忠孝新生站,去跟Grace & Kelly 會合
今天要來個串燒PK,原由是上回去高雄吃的秋吉串燒,我們北部的一致覺得台北的鴉天狗比較好吃動畫快遞
特舉辦這個試吃擂台,一較高下!
 
位於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旁的小巷中,我是第二次拜訪了
你拍攝的 P1090937 (Small)。
 
一家小小不起眼的店,但平常生意很好,還好星期一客人不多,我們有大位置可以坐
雖標榜10元起,但10元的項目並不多
這家店點菜也是很酷的,人沒到齊不要點,菜沒出完也不能再加點
 
沾醬是日式燒烤的靈魂,鴉天狗的沾醬真的很好吃
你拍攝的 P1090940 (Small)。
菜還沒上來,先點瓶啤酒吧,本人是沒有酒 high度少一半;今天K.O了二瓶還意猶未盡ㄟ.....可惜明天要上班呀!
你拍攝的 P1090954 (Small)。
 
PK賽開始:
Round One - 牛肉條,個人覺得普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級牛肉(特級的肉質超嫩~讚啦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薄牛舌 (秋吉的真的太厚了~我不敢吃)
你拍攝的 P1090956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90959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90972 (Small)。
Round 兔 - 這也太小捲了吧~還是百慕達三角洲好!      豆干個人覺得不優,因為裡面沒入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油滋滋肥腸,秋吉與鴉天狗平分秋色
你拍攝的 P1090977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90980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90990 (Small)。
Round 3 - 可麗餅還不錯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烤玉米我沒點,因為怕塞牙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菇烤的恰到好處,上回在秋吉吃的有點酸酸的
你拍攝的 P1090965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100018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90993 (Small)。
烤的香酥的天婦羅每次都必點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烤雞軟骨,但我還是喜歡炸的
你拍攝的 P1100021 (Small)。   你拍攝的 P1090994 (Small)。
Round 4 - 雞肉串,秋吉的比較讚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雞翅的話,鴉天狗的贏了,但也太小一支了吧!
你拍攝的 P1090968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090999 (Small)。
烤飯團也是鴉天狗的人氣,這個也勝出秋吉 (但也是好小一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鍋物 - 三鮮味噌NT$200,好好喝o,我最愛味噌湯了
你拍攝的 P1100009 (Small)。  你拍攝的 P1100027 (Small)。
最後因時間還有,加點的鯖魚 NT$100
你拍攝的 P1100030 (Small)。
 
很喜歡今天的感覺,好像日劇的上班族,下班同事會來居酒屋喝點小酒才回家
整間店都我們的聲音,一下笑的很大聲,一下又開始唱起歌來,今天還唱到七匹狼及東方快車的歌咧~~~好復古o
並且討論到明年要辦的兩光大道 - 兩光二班的主題 ---> 一樣會辦在台南吧,欲知詳情請留言指名活動長林凱莉小姐詢問!
目前除了一班的基本班底外,本次還有黑蜘蛛PK賽、學長姐合唱、指定曲等,節目非常精采可期
黑蜘蛛目前也開始進入提名,考慮人選有:Kite、蔡夫人、麥扣、冠吟 ---> 請上述入圍者開始練唱,以咱們國小國中的懷舊曲風為主
 
最後是要恭喜一下安德森,只簡單講一句,套句上回用在Linda su身上的:伯母一定會很高興 ~干巴爹!
你拍攝的 P1100013 (Small)。
***飲酒請勿過量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