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生日 每一年的這天

總會簡單的問候一下

我的生日,你總是沒有勇氣親自打給我

這麼多年來,能記得的事越來越模糊

又或者是也沒什麼好回想的

過去的已經過去

快樂的 不快樂的

經過時間的洗禮

終究逃不過泛黃

 

一年唯一的一通電話

聲音依舊

距離卻顯得遙遠

疏離的感覺,如同這幾天的天氣

最近 好 嗎?........在一陣很不自然的寒喧中吐出這句話

彼此除了關心 無法有任何延續的話題

我們。在2006年的10月道再見

每年的秋天 我都還記得當時心被掏空的感覺

我總是在掛上電話後 要為過去哀悼個幾分鐘

謝謝你曾給我的美好

也因為你而成就現在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