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星期日,facebook都被"我可能不會愛你"的粉絲洗版

當全台灣的人在為李大仁揪心不已時

我知道,這世界上根本不會有李大仁的存在

有時候我們要的只是一段平凡簡單的愛情

找一個彼此都真心喜歡的人,但是卻好難......

IMG_1756S(Small)

愛情原來是條例式的,當所有條件都符合的時候,你跟一個你覺得"還不錯"的人,試著去交往,然後可能結婚

我不知道,人活著是有一定的公式嗎?幾歲要談完戀愛、幾歲結婚,幾歲要生小孩,幾歲要退休

看起來,我這輩子永遠在趕不上的階段......

 

喜歡平凡的我們

喜歡我微笑眼睛看出去的你

喜歡在車裡對你吱吱喳喳講話的我

每個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時候

謝謝有你,也謝謝曾經遇到的每個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