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97年的3月我收到一張來自西班牙的post card

從來我都不認為西班牙會離我有多近

但也許從那時候就註定有一天

也許。有一天 ......We'll see!!!

R1082444 (Small)

從2月中開始學西班牙文,已經超過半年

但嚴格說起來,因為上課的次數一個月只有2次,所以進度很慢

想到當時來參加這個課,只是單純的陪莊sara一起來

這半年多的心境卻已經跟那時候只想隨便混一混不一樣了.....

不敢期望我可以把西班牙文學的多好

而我現在有一個目標在前進,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到西班牙去自助旅行

我的心是這樣的盼望著,也是每個西文班同學的願望吧!

這天缺課的莊sara 沒拍到

espanol

接下來要介紹幾帖好用學習網站

都是西文班同學他們找到的免費實用性100%,讓大家在家可以練習補強

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師從頭教我們打好基礎,這是網站上學不到的 ~ 在此要給老師一個深深的鞠躬

首先是Ester 同學分享的SpanishDict

spanish1

課程分類很仔細,還有考試計分

spanish2

另外一個也是Ester 同學推薦的英國BBC的西文教學網站 (話說Ester 同學真的是我們西文班的榜樣,除了學習能力好之外,又常常分享好用的資訊給大家)

我喜歡BBC 這個,SpanishDict 有時候上久了會很想逃,感覺很有壓力

BBC畫面比較生動,較為輕鬆

但二者都很好用,若能設定目標好好利用,一定可以快速進步

spanish3

最後我想分享的是iPhone 上的免費西文軟體 ~ Spanish free

因為是免費的,所以功能很陽春,但在坐車或找空檔消磨時間用,也不無小補

IMG_1663S(Small)

每個單元除了考字義 (西翻英,英翻西),還有listening及spelling

IMG_1665S(Small)

唯一缺點就是,免費的字太少,像是數字只有1~10,月份也只有1~10月

IMG_1661S(Small)

覺得很好用,正想花錢買,upgrade 居然要US$14.99,買不下去....

IMG_1695S(Small)

 加油!希望我念西文也像追PPS火影忍者一樣那麼認真,還有要像鳴人一樣~ "永不放棄,這就是我的忍道!"

headunder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