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 的Anderson 北上來上課,所以又有理由出去敘舊吃飯(上個月才敘過,也不能算舊了吧~)
8月份安排要去花蓮鐵騎3日行,大家為了這個行程拚了命的買裝備,也有人說要減肥,所以今日行程就由我、SUSU、泰瑞莎當地陪囉!
因為人少,所以不知道要帶Anderson 去吃什麼,他說的師大夜市,個人覺得天氣熱外,吃什麼都要排隊,然後東西也不見得好吃。他又提了個kiki老媽,可是我和su 已經吃好幾遍了,每逢有新朋友來,這家店是必吃的,也就提不起什麼興緻!他再提一個鼎泰豐,好吧~勉強ok,起碼我們台北上班的人都沒吃過,那就是那了唄。
結果葛小姐給了個評語說,那裡用餐品質不ok.........又是個當頭棒喝 ....
好在susu 臨時想到了南京東路上的初穗,我們上網看了許多人的blog,都一致的說好吃ㄟ~~~總算可以放心去啦!
網路訂位還可以下載9折券O~ 開懷大笑
 
Jul.10.2008 Thu. 初穗 http://www.hatsuho.com.tw/
PM6:30 人沒有很多,服務人員帶我們上2樓....樓梯超斗的,還好沒有穿短裙O~
2樓是日式的座位,要脫鞋
親切的阿姨,倒上熱茶後,也會熱心的介紹菜單
客人的存酒,一整排整齊的擺放,同一類型的酒放在一起。這裡有很多日本人來,因為瓶子上很多名字是日本名
開始點菜吧,菜單上都有圖片,簡單明暸。
我只Care 等下要喝什麼酒,這裡真是太棒了,好多種酒可以選,如果是去鼎泰豐的話今天應該不會這麼盡興
我點的是燒酎+冰水 紅心 超好喝的
泰瑞莎點的梅子沙瓦及Anderson點的可爾必思沙瓦也很好喝哦!
Susu 不知何故點了個蛋蜜汁.....居酒屋是要喝點酒的吧~~小姐!
免費的小菜 - 毛豆
上菜啦~~~這裡上菜的速度和Dozo 有的比,我們拍照都快來不及了
首先登場 - 蛋包麵,大家最先在網路上看到這道就嚷嚷著要吃!**必點**
切開再來一張
網路人氣之一炸高湯豆腐~好吃NT$90  人氣之二韭菜炒豬肝~有點太鹹,但好吃NT$190  
  
烤鯖魚~~好吃好吃,肉脂油脂豐富
炸雞軟骨,但其實每家炸的都差不多啦~這道吃不出來他家的功力!
重菜登場 - 今日主角 - 海鮮大阪燒NT$29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後面的烏醋醬,感動吶~~
  
這個要煎很久,所以我們桌上的菜都吃光光了,它才上來!
本日4人消費:NT$19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