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ul.28.2007 Sat.
很久沒運動了,其實不容易流汗的我,根本不適合運動及晒太陽...因為無法調節體溫,很容易熱衰竭
唯一能做的運動只剩下游泳了
今天Grace 約了我、蔚瑩、Sara 傍晚五點一起去爬台北市的象山
我做了萬全的準備~冰凍的毛巾及結冰水、帽子、短褲....穿的像是要去打羽毛球一樣....(穿成這樣在東區走,其實也蠻不好意思的害羞)
好在今天下午下過一場午後雨,天氣不熱,正好適合爬山
這裡大多是很陡的階梯(有的應該有90度),對我們城市肉雞來說~一口氣走下來好喘哦...
我們在一個小平台坐下來休息,貼心的葛小姐還準備了水果及野餐墊~我們在這裡接受路人羨慕的眼光...
 
每一個角度都可以看到101近在眼前
Grace 相機拍的這張,顏色很棒
太陽要下山囉,我們也下山吧~
 
大家都餓了,搭了計程車往忠孝SOGO,說要去吃鳳延居的雞饍料理
計程車停在天仁茗茶的門口,我順口問了Sara 喝過天仁的芋仁QQ綠茶沒~於是四個人飢渴的各點一杯NT$80
鳳延居其實和師大路的龍延居是一樣的店,料理也都一模一樣
店裡客滿,我們被安排在廚房口出來的座位
吃到三分之二左右,蔚瑩大叫說,Sara的肩膀上有一隻小蟑螂在爬,我們七手八腳的把蟑螂弄走後
我轉身往洗手間去,我在廁所又踩了2隻,心裡:這間店好多蟑螂
一出洗手間,正要洗手,一隻超大的從我腳底跑走,沒踩到....算你好運。
要回座位時,聽到蔚瑩又在喊了...又有蟑螂,這次好像是跑到Grace那裡
老闆及伙計走過來說,不好意思,然後要幫我們換位子
我們哪還有心情吃呀...整間店都蟑螂,而且開在熱鬧的忠孝東路巷子
四個人離開,往櫃台走,想說老闆應該會說些什麼吧~比如打折之類的
誰知道,櫃台站著一個國小還是國中生,在負責結帳,老闆及其他大人根本不出聲
真的是很差勁ㄟ.....
不過本人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一向大發雷霆的我,這次完全沒有發飆~~應該是爬山晒一個昏頭了吧@@
 
Jul.29.2007 Sun.
又是逛傢俱,這已是這個月第三個星期的必要行程了....
這次來的是台北市文昌街的傢俱街
蠻多歐式或設計風格的傢俱,但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沙發
而且價格方面也都蠻高的,不知道是我從來沒買過傢俱,吃米不知米價,隨便一個茶几都快一萬,設計款,幾乎是二萬起跳....令人詐舌
今天在這裡沒看到超愛的,我想逛傢俱這個行程,接下來幾個星期還是不會改.....
另外趁著目前週年慶打7折,今天把詩肯柚木的床頭櫃及化妝台訂好了!
晚上安先生慰勞走了一天路的我,帶我去八里看夕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