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1/2007 下午接到龜友的簡訊說晚上7點要去吃涮涮鍋

 其實涮涮鍋不是重點,重點是這間店之前在俱樂部的網站上,討論了好久
 而且大家都覺得好吃,然後在YAHOO知識網的評價也很高
 自從沒有金龜車之後,幾乎就沒再參加聚會了
 但還是有好心人會 "啾"一下~~~
 而且Misa 還帶了她們公司的法國進口美髮產品給大家挑....我和Grace 最早到,拿了幾瓶,後來沒什麼人拿,我又拿了幾瓶
 真的是賺到了~~~開心.開心!!
 店的外觀看起來就蠻高級的~~~老闆的AUDI A3 就停在門口
 
 
 我點了螃蟹海鮮鍋 <忘了全名> NT$690;Grace 點的是松阪豬 NT$490
 個人是覺得肉類的比較好吃~~因為和他們店內的沾醬比較配~~不論是牛或豬都很棒~海鮮就還好ㄟ
 
 
 
 吃了一會,店裡來了陳亞蘭、何篤霖,他們一群人來吃,但還蠻安靜的 <沒有人想過去要簽名~~>
 老闆終於出現了,他們口中的小愛~然後網路上還有人說老闆很帥差點加入F4....不知是真的假的
 結果-------居然是我專科的直系班學弟ㄟ~~~~會不會世界太小了點呀~~~~
 我和學弟二個 "ㄟ" 了半天,還好他還記得我~~~~嗚~~~~不然就很糗了!
 
 回到台北車站的國光號等車,碰巧看到超級星光大道正演到林宥嘉ㄟ~~~
 停下來看完這一段~~~真幸運!
 
arrow
arrow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