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07 Grace 在GE 的最後一天
一群人約好一起去吃原燒南京店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something.htm

 

沙拉,我選了梅醋蜜蕃茄沙拉,還ok
 
主餐有豬肉及牛肉可選,都是2人份一盤,我們選豬牛併盤,但我覺得牛肉比較好吃ㄟ
然後還附有無骨雞腿,另外Grace拿了兌換劵,換了一份好吃的魷魚軟骨
後面那個菜,名字叫:奶油萵苣
因為大家都沒來過,所以就有人問:奶油萵苣很油嗎? 服務生回答:哦~奶油萵苣只是個名字,實際上沒有奶油,就像太陽餅沒有太陽一樣
然後一群人頭上冒出:??? (os: 什麼比喻?)
我就說:什麼~奶油萵苣沒有奶油?搞什麼嘛~~~
事實證明~奶油萵苣是品種的名字,並不是要烤,而且包著肉吃還蠻好吃的
 
接著就是開始烤來吃~牛肉吃原味或是沾那三個醬都很好吃~~~
 
二人份的肉真的是太少了,男生是吃不飽的~~
附餐的甜點,我點的是桂花紅豆湯~蠻好喝D,旁邊是同伴點的鮮果派~餛飩皮炸的
有人點的抹茶冰淇淋,吃起來好濃哦~
 
台塑企業的連鎖餐廳,習慣性的都會要客人寫意見
我們的意見是:湯湯水水太多!因為光飲料一場飯吃下來就附好幾種,明明沒吃飽,但喝的卻很撐
 
後記:
話說,大姑姑的女婿也就是表姐夫,堂堂的一位台塑企業連鎖餐廳的總經理
上回在小堂妹的婚禮和他啦咧好久,一下聽他說等一下要去陶板屋試新菜色,他一個新菜都要試個2個月,才由他決定要不要推出
然後一下說1個月起碼來一次桃園,巡一下店面,什麼王品、西堤、陶板屋都去一下
我就補一句:原燒也是吧~~生意好好哦,每次看都客滿~~(心裡滿心期待,他會來句:下次去就報我名字,可打折之類的話~~~)
但整場對話下來,表姐夫並沒有說要提供什麼優惠之類的
真的是愈有錢的愈小氣ㄟ
後來堂妹私下就說:他連三姑姑女兒在雲門跳舞的門票都要免費的,有時候配票沒那麼多,表姐還自己偷偷掏腰包買票給他咧
~所以不要想他會多大方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ion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